圖片會替代

 

 

科技專業設備

本公司專注於流量計的本業,投注心力於流量計的研發、製造與校驗領域。為求量測校驗的精確品質,本公司耗資千萬打造符合ISO/IEC 17025國際標準之量測設備,並提供多種流量計測試校驗服務。

 

人文生活品質

優美、舒適的工作環境是在弓銓工作的基本條件,我們關心每一位員工的真實感受,提供多項福利及設施以慰勞員工工作辛勞,包括:員工餐廳、員工休息室、年度國外旅遊。此外,為了增進員工向心力,滋潤員工心靈生活,成立壘球隊,並營造文藝環境,讓員工在工作之餘能獲得最佳的身心調劑。

科技發展

弓銓20餘年的努力,致力研發領先同業的電子式水量計,並取得國內外多項專利權,與歐美日同步的技術是弓銓研發團隊引以為傲的成就,下表為弓銓所取得的專利認證:
 

 


 

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 企業社會責任承諾                                                                                                  

弓銓企業秉持珍愛地球共護水資源為使命,承擔的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涵蓋公司治理、環境保護、社會公益三大領域,分別對於股東、客戶、供應商、員工、國家、環境與資源、社區及社會等對象,以用心努力與承擔負責致力於企業發展所展現的成果,作為我們長期承諾的礎石。弓銓企業願與社會共榮,全體員工念茲在茲恪遵本公司企業社會責任規範外,並訂定推動之各項目標, 內容涵蓋公司治理、環境保護、採購政策、勞工及道德與社會公益,其詳細執行項目與結果將予以公開說明展現成果。

 

公司治理

》遵守法律及商業道德規範,建立完善企業制度以維持良好的公司治理,達到社會公益。

》與國際接軌、與時俱進,持續不斷積極改善提升競爭力,創造股東權益。

》供應良好品質、創新科技的產品、優質完善的服務,並協同客戶與下游供應商共同研發產品科技及提升競爭力。

》提供員工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建立良好的培育計畫與制度,讓員工有明確目標可遵循、清楚的企業未來發展願景,以發揮個人才能與潛能。

 

環境保護    

持續改善生產製程,以節能減碳為目標,發覺替代性材料。   

》導入無害製程,遵循歐盟RoHS有害物質限用規範。

 

►採購政策    

》採購綠色節能原料與用品,自我要求降低資源耗用與提高回收再利用。    

》強化原物料供應之檢核,隔絕衝突材料使用於生產流程。

 

►勞工及道德

》提供員工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建立良好的培育計畫與制度,讓員工有明確目標可遵循、清楚的企業未來發展願景,以發揮個人才能與潛能。

》遵守法律及商業、社會道德規範,建立完善企業制度以維持良好的公司治理。

》以上善若水、止於至善的企業經營理念,持續改善並提升競爭力,公司得以安存與發展,並有能力回饋及繁榮社會。

 

社會公益      

》重視各項社會問題,投入適合企業參與之公益事業,為社會增添關懷及溫暖。     

》公益活動鼓勵全體員工參與,培養員工具有善念與善知識,為社會創造公益價值。

》以經營企業止於至善、追求向上之精神,創造公益事業之最高福祉與效益。

 

2017年「春郵南科」健康公益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