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弓銓水保全服務 讓家更安心】/ (工商時報)2016-12-20

【工商時報 / 12.19】

第25屆台灣精品獎獲獎名單出爐,弓銓企業以智慧水表的無線傳訊記錄器,蟬聯2017台灣精品獎。

董事長馬永賢表示,國內水價低廉,水資源管理乏人問津,但弓銓始終並未放棄智慧水管理的建置理念,聚集國內專業人才,持續研發創新,推出智慧水管理服務。此次獲獎,感謝經濟部、外貿協會及評審委員給予的肯定。

 

總經理楊崇明也指出,弓銓近年將水數據與居家照護結合,推出「水保全」服務。用戶可透過手機輕鬆知道家中用水狀況,發現管線漏水狀況避免裝潢毀損,若是家中長輩太久時間未用水或用水時間過長,可能表示有類似昏厥等緊急狀況發生,可及早發現避免憾事發生。

 

事實上,弓銓企業長年致力於水管理,冀能透過智慧化的管理方式,扭轉國內用水危機;所自行研發的無線傳訊記錄器為智慧水網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可協助水量、水壓自動監測,讓管理者迅速掌握用水概況,現已成功應用於國內各自來水與節水管理案場,並外銷至越南、泰國、南非等國,正由於具備創新的設計,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