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弓銓企業遠赴印度 展現台灣水管理實力】 / (工商時報)2017-12-04

 

 

台灣自來水公司日前率領由台灣水利產業菁英所組成的「AATT」團隊,遠赴印度班加羅爾參加「SMART ASIA 2017」智慧城市展,展現台灣智慧水管理實力。

 

台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表示,台水近期推動台灣水利產業往新南向國家發展,不遺餘力,此次率國內多家指標廠商,包含智慧水表、水質儀器、水管理監測系統等,於「SMART ASIA 2017」會展中行銷台灣自來水智慧管理科技;該展覽聚焦於智慧城市解決方案,設置智慧運輸區、智慧水處理區、物聯網及智慧能源區3大展區。事實上,台灣水產業已累積一定實力,蓄勢待發,為避免廠商在國際上單打獨鬥,已整合國內高端水產業鏈促成A-Team ,由團體組隊的方式爭取國際市場訂單。

A-Team成員也是弓銓企業總經理楊崇明表示,弓銓企業主要以研發製造智慧電子水表為主,智慧電子水表是未來城市建置基礎,在國內外已有成功的建置實績,包含自來水管網、大專院校、智慧工廠等,漏水偵測、節水效益等,已獲得多國買主肯定。此次,台灣以團隊方式出擊,是完整的水管理系統整合,除讓印度知道台灣的智慧水力量,更能使台灣被世界看見。

(工商時報)

網路新聞: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204000267-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