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ORR区域村庄采用台湾的智能水表】/ (THE TIMES OF INDIA)2019-01-30

Taiwanese water meters for villages abutting ORR / THE TIMES OF INDIA / Jan 22, 2019

 

海得拉巴都市供水及污水处理局(HMWS&SB)将安装来自台湾的智慧水表,并列为主要供水计划,该计划冀能提供饮用水给外环道路区域(ORR)的190个村庄与其它属于海德巴拉市府公司(GHMC)供水区域。

 

这项水表安装计划列为主要供水计划的一环,水务公司并着手开始建设供水基础设施,例如铺设管线与建造水库,希望能够满足12个乡镇190个村庄,将近五十万人口的用水需求。

 

水务公司局长P S Suryanarayana表示:「随着工程接近完工,水务公司决定在水源处安装水表以了解水的供应量。为了取得精准计量数据,决定安装来自台湾的智慧水表。一开始,我们选在Boduppal的水源处安装台湾智慧水表作为试办案,此地区主要供水给Krishna。」

 

Boduppal的水表安装计划预计在周一执行。水务公司将可供应大量饮用水给各村庄,并且由Gram Panchayat支付水费。

 

水务公司局长P S Suryanarayana说明水表的特色,强调这个智慧水表是采用超音波技术,未来在办公室就可以利用APP了解现场供水状况,无须到派遣人力到现场巡检,进而减少许多抄表人力。局长表示,该供水计划预计在第二阶段纳入客户端管理。其它官员透漏,一旦水表全数安装,水务公司将会提供用户账户并且发送水费账单。水务公司预计在今年三月底完成此供水计划。(译:鸿翔)

 

新闻连结: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city/hyderabad/taiwanese-water-meters-for-villages-abutting-orr/articleshow/67638545.cms?from=m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