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與系統實績

工程與系統實績

遠雄智能住宅建案

101年弓銓公司與中華電信配合,於遠雄智能住宅內建置節能管理系統,讓家戶可以輕鬆的管控家中的能源。

智慧電子水表本身具有偵測漏水、流量記錄功能,更可透過與傳訊介面的串接,將用水資料傳輸到監控系統做更多的運用。此次遠雄智能住宅的建置方式,即是將“智慧電子水表”與“數位訊號轉換器”做搭配,安裝於各戶門口天花板內,運用數位訊號轉換器的傳輸功能,將用水資訊傳入各住戶的“智慧E管家”節能管理系統,讓住戶可以隨時掌握用水資訊,發現有無用水異常狀況

 

智慧電子水表搭配數位訊號轉換器安裝於各戶天花板內

 

E管家系統-即時觀測用水狀況

 

 

請參閱本公司網站「產品導覽」內之「水/流量計系列產品」有詳細的介紹說明。

強力推薦:(1)弓銓電子式C級小表15~50mm

 

 

 

 

 

 

         

          (2)數位訊號轉換器

 

(3)弓銓PVC.CPVC電子式水量計50~300mm(正常流量)

 

 

電子式水表/水量計/流量計由於具有數位信號輸出之功能,所以本公司所銷售之產品,除了提供客戶準確的計量之外,更附加了後端監測(控)系統的即時流量數位同步信號傳訊效益(含相關傳訊介面、系統等),讓客戶可以很方便利的在遠端進行水資源的掌握。

 

有關詳情請不吝來電,我們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服務

(06)505-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