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與系統實績

工程與系統實績

污廢水大致分為二種:生活用的污廢水,及工廠製程排放的污廢水。而污廢水的特點在於其可能會有雜質/化學物質混在其中流動,所以對污廢水計量用表的要求,實會較清水計量用表來的較高。

  • 本公司在這些計量(或計費)用表都是供應自行研發及生產並通過標準局型式認證合格的表種,或是通過具有TAF認證流量校正實驗室測試校正的表,其中以各工業區及縣市政府納管污廢水排放戶為主要客戶群,當然公家機關也有很多~

請參閱本公司網站「產品導覽」內之「水/流量計系列產品」有詳細的介紹說明。

 

強力推薦:(1)弓銓PVC.CPVC電子式水量計50~300mm(耐酸鹼、略無雜質、免市電數位顯示資訊)

 

 

 

 

 

 

 (2)弓銓全中文顯示電磁式流量計(耐酸鹼、需具導電性,雜質完全通過)

 

 

 

 

 

 

      

 

 

 

 

 

 

至2011年底,本公司銷售污廢水用表,總數已超過5000只,尤其是各工業區、科工園區..等用戶,妥善率幾達99.9%以上,已深受大家信任計量品質及愛用。

(污廢水用表為必需通過TAF認證流量實驗室校正合格及一年一校的嚴格規定始得使用)

本公司供應的污廢水用電子流量計,除具有數位信號輸出之功能,均符合稽查單位之要求不得修改累積度數與不得任意停電(免插市電~自備長效電源之功能),所以深受各官方單位之信任。

有關用表及TAF流量校正實驗室之詳情敬請不吝來電,我們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