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與系統實績

工程與系統實績

本案場位於離島某知名酒廠,廠方規劃對廠區的地下水井用水,及配水至各主要廠房的計量,包括水質等資訊能即時傳輸至一處中央控制室進行24小時控管。

由於涉及地下水計量用表,所以廠方最後決定採用具標準局型式認證的水表,除了計量與製造品質都有國家標準予以保障之外,亦符合國家水利單位對地下水權計量用表的要求,避免後續因使用非型式認證的水表遭到舉報開罰。

本案場規劃的硬體架構,因為都在一定範圍的廠區內部,所以較不似於自來水公司之需求(大多需要運用付費的電信業者網路,所以本案場相關的硬體即有所區別)。

 

 

 

 

 

 

 

 

 

 

 

 

 

 

 

 

 

 

 

 

 

 

 

 

 

 

原本該客戶對於計量只要求在於全日的總量記錄即可,但由於本公司的電子式水表精確精密的計量特性(如75mm口徑可達0.1公升的最小分度計量),與數位同步信號(非坊間一般的廉價機械磁簧管產生脈衝之水表),所以客戶亦開始注意起整體廠區日常用水的節水要求。

 

 

 

 

 

 

 

坊間一般的廉價機械磁簧管脈衝式水表,極易遭到外部干擾,進而改變計量度數(可能大量往前亂跳脈動累積,可能被磁力吸住不進位),所以只有本公司具認證過的國家標準電子水表才是您唯一的選擇,請不吝趕快來電,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