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弓铨国际发光 三夺台湾精品奖】 / (中华日报)2017-12-11

弓铨国际发光 三夺台湾精品奖

【中华日报 / 陈俊文 / 12.08】

 

第26届2018台湾精品奖颁奖典礼十二月五日在台北世贸馆举行,南科园区电子水表大厂弓铨企业连三年获得台湾精品奖。

  代表公司北上受奖的弓铨副总经理苏政贤表示,本届特色为获奖产品77%为政府推动的五大创新产业。弓铨系以台北自来水事业处在公民住宅安装智慧水表的实绩,透过智慧水表与集抄模块的结合,架构智能水管理系统,让住户可管控每日用水是否超量异常、侦测漏水,主动向用户告警。是目前柯文哲市长领先六都最亮眼的政绩之一。

 

 五日上午的颁奖典礼,副总统陈建仁表示,获得台湾精品肯定就是质量保证,他本人可以当见证,在总统府与来自新南向国家代表和国会议员见面,许多人都竖起大拇指说台湾精品「赞」。台湾精品已成为寻找台湾产业明日之星的选拔平台,获奖产品为台湾产业形象的代表,透过经济部台湾产业形象广宣计划,有机会到目标市场继续曝光宣传。

 

 弓铨企业苏政贤副总经理表示,智慧水表在用水管理与节水管理扮演重要角色,透过智慧集抄套组,除了代替人工抄表,还可提供民众节水、用水管控,透过漏水警讯功能,并能让民众更有感的珍惜水资源。近年来,有大专院校透过管理每月剩下十几万水费,台北的公民住宅、台中乌日敬业云起新建案都已开始采用智慧水表。台北自来水在今年底完成1800个大用水户纳入监测管理系统,让这些大用户进行自我管理,进而发现漏水,节省水资源。

 

  弓铨企业杨崇明总经理则说,透过台湾精品的形象推广,目前在越南、南非街头都能看到台湾的智慧水表。弓铨是第三度获得台湾精品奖,这个荣耀不只属于弓铨,也期待与台湾精品共享荣耀。

 

在线新闻: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7&nc_id=2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