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年度公益活动:春邮南科路跑,智慧水时代向前跑2017-05-02

春邮南科爱心路跑活动4月30日周日清晨拂晓在新市开跑,由台南市前副市长颜纯左、昆山科技大学苏炎坤校长、新市区邱保华区长、新营邮局局长吴信陵、台南市不动产教育研究发展协会李崇智理事长鸣枪起跑。比赛分为超马组、半马祖、休闲运动组来自全台各地万余名选手参与路跑运动。更有特殊意义的是台南市社会局许乃文科长所率领身心障碍教养院百余名院生的爱跑组。豪记唱片也派出陈思安等数字明星一起参予明星组路跑运动。


爱心路跑活动现场摊位设有社福团体、环保及反诈骗 倡导,露营车展示、在地农特展品、在地美食等外围活动。并有米兰时尚发型设计许汉宗董事长也出动十余名蓝衣小天使到场义剪活动,让参与路跑的选手赛后打理春夏造型。


舞台广场由南台湾著名「台湾水表工阿贤」与台南市仁爱之家梁丽梅连袂主持,节目趣味横生、精彩不断。高雄市陆军士官专科学校校友会刺枪术表,精神抖擞。还有戴谦校长所率领甫自全国大专拉拉队比赛冠军队伍南台科技大学拉拉队表演、昆山科技大学韩舞社的热舞表演,活动精彩不断。加上千余奖项的摸彩奖品,增添活动的趣味。


春邮南科爱心路跑活动同时也是台南科学园区智慧水表制造商弓铨企业2017年赞助的公益活动,协办本次路跑活动,在现场起跑点挂着「智慧水时代 向前跑」大型广告牌,除了鼓励参赛选手为爱与公益向前跑,倡导民众缺水时期更应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也宣示智慧水表将协助民众管控用水、发现漏水、节约用水。董事长马永贤与总经理杨崇明亲自带领五十余员工眷属一起参加这场健康与爱心公益马拉松路跑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