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弓铨夺冠 106年新营区慢垒冠军杯赛2017-05-02

历经前几次的激烈赛事,106年运动 i 台湾计划:新营区慢垒邀请赛总冠军赛于5月2日下午准时开打,球场上各方好手不畏30度的高温,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经过激烈的赛事,最后由弓铨企业夺冠。

 

弓铨企业位于台南科学园区,为国内唯一专研于智慧水表的厂家,公司运动风气盛行,热爱慢垒运动的员工组成台湾好表垒球队,在董事长马永贤与总经理杨崇明的支持下,员工们不仅可以在职场上发挥所长,更可以在休闲之余「快乐打球」。这支由纯员工组成的垒球队,常常在下班后自主练习,培养球员间的默契,并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项目,每次出赛都是场上难以忽视的对手,年年屡创佳绩。

 

在这次的新营区慢垒邀请赛,弓铨历经二天四场的激战,由马董事长与夫人领军,以势破如竹的节奏,迎接最后的总冠军赛,与「嘉里大荣」一决高下。对上强敌,双方攻守俱佳,比数一度陷入胶着,都未能越雷池一步。

 

艳阳下,部分球员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现象,幸亏弓铨及时调度更换,击出一支又一支漂亮的球。台上打得激烈,而台下由亲属组成的拉拉队加油声从未停过,弓铨上下一条心,终场以五战全胜之势取的今年第一座冠军。

 

球赛后,两支队伍皆以英雄惜英雄的态度互道祝贺,期许来日再战,也为这次的邀请赛画下完美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