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弓铨企业勇夺2018国际项目管理标竿企业奖2018-11-16

「项目管理标竿企业奖(EPBA)」由社团法人国际项目管理学会台湾分会(PMI Taiwan Chapter)及社团法人台湾国际项目管理师协会(ITPM)共同举办,专注于企业界与政府机关项目管理执行与推广程度,选出具备创新与卓越绩效之企业与政府机关,冀能成为产业界与公部门的标竿学习典范。

 

来自台南科学园区的台湾好表弓铨企业此次首次参与竞赛,便荣获中小企业组第一名(奖项名称:标竿企业奖)殊荣。

 

 

弓铨企业为国内智慧水资源管理专家,也是唯一进驻科学园区的智慧水表制造商,因应营业规模愈趋复杂,自2012年开始导入项目管理,运用在产品研发、生产排程、业务拓广、质量预防,并自行开发项目管理信息系统(PMIS),以此有效盘点、整合、分配及运用组织资源,不仅提高项目执行率,更进一步满足客户期待。

 

杨崇明总经理认为,项目管理协助弓铨持续精进与成长,从过去仅靠拼劲、斗志,以师傅带徒弟的方式传承的草根性企业,进展成逐渐能运用系统化工具的前瞻性组织,除了使项目完成时能满足预期的质量、期程、预算、范畴,更能促进弓铨建立学习性组织,运用读书会、经验学习制度、教育训练、在职进修、团队组建等方式,保持与提高企业创新能力。

 

杨崇明总经理表示,弓铨首次参赛即能获得大奖,感谢国际项目管理学会台湾分会跟各位评审委员的肯定,未来更将运用项目管理之制度,开发水保全服务,促使国内水资源能智慧化管理,更贴近客户需求。(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