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弓銓企業勇奪2018國際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2018-11-16

「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EPBA)」由社團法人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 Taiwan Chapter)及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專案管理師協會(ITPM)共同舉辦,專注於企業界與政府機關專案管理執行與推廣程度,選出具備創新與卓越績效之企業與政府機關,冀能成為產業界與公部門的標竿學習典範。

 

來自台南科學園區的台灣好表弓銓企業此次首次參與競賽,便榮獲中小企業組第一名(獎項名稱:標竿企業獎)殊榮。

 

 

弓銓企業為國內智慧水資源管理專家,也是唯一進駐科學園區的智慧水表製造商,因應營業規模愈趨複雜,自2012年開始導入專案管理,運用在產品研發、生產排程、業務拓廣、品質預防,並自行開發專案管理資訊系統(PMIS),以此有效盤點、整合、分配及運用組織資源,不僅提高專案執行率,更進一步滿足客戶期待。

 

楊崇明總經理認為,專案管理協助弓銓持續精進與成長,從過去僅靠拼勁、鬥志,以師傅帶徒弟的方式傳承的草根性企業,進展成逐漸能運用系統化工具的前瞻性組織,除了使專案完成時能滿足預期的品質、期程、預算、範疇,更能促進弓銓建立學習性組織,運用讀書會、經驗學習制度、教育訓練、在職進修、團隊組建等方式,保持與提高企業創新能力。

 

楊崇明總經理表示,弓銓首次參賽即能獲得大獎,感謝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跟各位評審委員的肯定,未來更將運用專案管理之制度,開發水保全服務,促使國內水資源能智慧化管理,更貼近客戶需求。(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