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弓铨水保全服务 让家更安心】/ (工商时报)2016-12-20

【工商时报 / 12.19

25届台湾精品奖获奖名单出炉,弓铨企业以智慧水表的无线传讯记录器,蝉联2017台湾精品奖。

董事长马永贤表示,国内水价低廉,水资源管理乏人问津,但弓铨始终并未放弃智慧水管理的建置理念,聚集国内专业人才,持续研发创新,推出智慧水管理服务。此次获奖,感谢经济部、外贸协会及评审委员给予的肯定。

 

总经理杨崇明也指出,弓铨近年将水数据与居家照护结合,推出「水保全」服务。用户可透过手机轻松知道家中用水状况,发现管线漏水状况避免装潢毁损,若是家中长辈太久时间未用水或用水时间过长,可能表示有类似昏厥等紧急状况发生,可及早发现避免憾事发生。

 

事实上,弓铨企业长年致力于水管理,冀能透过智慧化的管理方式,扭转国内用水危机;所自行研发的无线传讯记录器为智能水网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可协助水量、水压自动监测,让管理者迅速掌握用水概况,现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各自来水与节水管理案场,并外销至越南、泰国、南非等国,正由于具备创新的设计,获得台湾精品奖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