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越南水工程大展 弓铨智慧水表聚焦2017-11-15

 

「2017 VIETWATER越南国际水工程大展」从101月8日到10日在胡志明市西贡展览暨会议中心盛大展开;由外贸协会领军,打造以水为主轴的台湾精品馆。

 

 

    据外贸协会表示,此次展览规模较去年增加3,500平方公尺,今年吸引了来自38个国家的480家厂商参展,并设有14个国家馆,台湾参展厂商共40家。

 

 

    越南建设部副部长Mrs. Phan Thi My Linh莅临现场观展,至台湾精品馆观摩了解台湾坚强的蓝金实力,由贸协人员带领并与与会来宾介绍来自台湾的顶尖产品与优良厂家,副部长对智慧水表的应用特别感到惊艳。

 

 

 

弓铨企业表示,智能电子水表可协助漏水侦测并展开节水管控措施,支持手机云端监测,帮助水公司有效建置AMR及DMA系统,管理城市输配水管网,亦可应用于一般家庭中,与居家安全、老人照护理念结合,打造水保全服务。

 

 展览期间共同举办「2017 年台湾环保暨水工程产业研讨会」,100余位专业买主及媒体记者热烈参加。弓铨企业代表台湾水产业发表智慧水网应用,引发台下嘉宾注意,表示对来自台湾杰出的电子水量计产品及整合的技术相当肯定。

 

 

 

弓铨智慧水管理技术受到热烈回响,越南当地媒体HTV9前来采访弓铨产品,聚焦在获得2017台湾精品奖的GSM/GPRS无线传讯记录器。无线传讯记录器专为水资源管理设计,结合水量、水压数据,透过2G、3G、4G网络回传至云端,协助管理者远程实时监控所有信息,利于城市智能水网的建置。

 

弓铨企业杨崇明总经理表示,感谢外贸协会支持与肯定,产品已连续三年蝉连台湾精品奖,目前智慧水表已成功打入越南、泰国、南非等国家市场,未来将持续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实践城市智慧水网的愿景。(林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