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弓铨连庄 无线传讯记录器获精品奖】/ (台湾时报)2016-12-16

【台湾时报 / 12.16】


﹝记者林福来台南报导﹞台湾好表再度蝉联二0一七台湾精品奖!位在台南科学园区的台湾好表弓铨企业,所推出的无线传讯记录器勇夺本届台湾精品奖。

弓铨企业董事长马永贤指出,第二十五届台湾精品奖获奖名单出炉,经过近九十位专业评审严格评鉴后,共计五百二十八件产品获得殊荣,外贸协会表示,本次评选反应产业变化,竞选产品令人惊艳,在资通讯物联与系统解决方案、智能机械、生技医疗等类产品竞争尤为激烈。

位在台南科学园区的台湾好表弓铨企业,所推出的无线传讯记录器勇夺本届台湾精品奖。 

董事长马永贤说,弓铨企业长年致力于在水管理,冀能透过智慧化的管理方式,扭转国内用水危机,自行研发的无线传讯记录器为智能水网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可协助水量、水压自动监测,让管理者迅速掌握用水概况,现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各自来水与节水管理案场,并外销至越南、泰国、南非等国,具备创新的设计,获得台湾精品奖殊荣。 

台湾精品奖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创新指针,继智能电子水表,弓铨已连续两年获奖,董事长马永贤坦言,碍于水价低廉,水资源管理在过去是乏人问津的产业,但弓铨始终并未放弃智慧水管理的建置理念,以一步一脚印的态度,聚集国内专业人才,持续研发创新,推出智慧水管理服务,感谢经济部、外贸协会及评审委员给予的肯定,让弓铨面对海外市场更有信心,完成智慧水网的每一哩路。 

弓铨企业总经理杨崇明表示,除了区域管网水管理,弓铨近年亦关注客户端的需求,将水数据与居家照护结合,推出「水保全」服务。

总经理杨崇明强调,用户可透过手机轻松知道家中用水状况,发现管线漏水状况避免装潢毁损,若是家中长辈太久时间未用水或用水时间过长,可能表示有类似昏厥等紧急状况发生,可及早发现避免憾事发生。

另外,可自行设定用水量限制,进行有效的节水行动。

新闻在线: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6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