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與系統實績

工程與系統實績

一. 此處所謂特殊計量用表並不在於以「流體特性」做為表種之區分,而是以特殊功能運用之表種,如彎管差壓式(氣/液/蒸汽多用途)流量計、開放渠道式流量計、熱水/溫泉計量表等。

二. 本公司在這些計量(或計費)用表大多是供應自行研發及生產並通過標準局型式認證合格的表種,或是通過具有TAF認證流量校正實驗室測試校正的表,其中以各鋼鐵大廠及化工大廠用戶、工業區及科工園區污廢水處理廠等重要客戶為主。

 

 

 

 

 

 

 

 

 

 

 

 

 

 

 

 

 

(1)有關產品詳情敬請不吝來電,我們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服務。

(2)至2011年底銷售此類用表總數已超過300套,妥善率幾達95%以上,已深受大家信任計量品質及愛用。

(3)由於本公司具專業製造廠商之資格與完整的售後服務團隊編制,所以產品承蒙國內南部某知名鋼鐵大廠集團,及知名化工大廠集團評審適用成為合格供應廠商。

有關此類產品詳情敬請不吝來電,我們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服務。

 

由於傳統較經驗便宜的流孔板式及文丘里式流量計有嚴重的能量損耗問題,所以強烈建議在氣体及蒸汽計量上,請大家改使用本公司的彎管式流量計,以達幾乎零損耗的效率傳送,一起加入節能減碳排放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