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與系統實績

工程與系統實績

【解決方案】

水資源為工廠製程的成本之一,其水質、水量的控管恐影響生產製程成本。弓銓將以客戶需求出發,協助建置完整的水資源管理方案,符合國家法規規範,同步監測水質、水量、水壓數據變化。

圖:弓銓協助工廠/園區智慧管理

【製程管理-純水/製程用水】

除了清水與污廢水外,本公司對其他液體的定義大致為:純水、超純水、油類、混合油水....等,純水計量建議可使用PW純水流量計8~25mm(具備4組relay輸出,搭配電磁閥進行流量控制。

【TAF流量測試與校正實驗室】

在排放水管理部分,污廢水大致可分為二類:生活用的污廢水,及製程排放的污廢水。其特點在於其可能會有雜質/化學物質,所以對污廢水計量用表的要求,實會較清水計量用表來的較高。

在這些計量(或計費)用表,本公司都是提供通過標準局型式認證合格的表種,或是通過具有TAF認證流量校正實驗室測試校正的表,協助各工業區及縣市政府納管污廢水排放戶。

本公司具備TAF流量測試與校正實驗室,可協助各式常見流量計年度校驗事宜,認證測校能力與服務品質均受到眾多客戶、工業區、縣市政府環保單位之肯定。另,本公司的實驗室亦可做為第三方公正單位,已協助多項自來水事業單位與用戶之間的計量糾紛驗證。

可配合各工業區執行污廢水表年度校正工作,出具國家公信力之TAF校驗報告。

 

【應用案例】

已成功協助多家工廠完成水資源進排放管理。

【推薦產品】- 需依現場環境選擇最適產品